叶❤苏
永远天真,永远热忱,永远向喜欢的人大步向前!

我真的想不出名字难道要叫一次采访???_(:зゝ∠)_

算是看削笔工匠得到的灵感吧, @以溯.Allan.Lunatic.Resurga 

真的想不出名字,先这样吧,或者有小天使帮忙取名吗_(:зゝ∠)_

===

记者(和善地冲人笑笑):那么我们的采访现在开始,来,对着镜头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苏沐秋(有些不太适应,十指交叉放在桌子上,挺直身体看着镜头,尝试着笑了笑):我叫苏沐秋,今年27岁,职业是荣耀技术指导,主攻银武的研究。

记者:作为荣耀的技术指导,我们都知道,你其实技术很好,很有名也很有人气,可是你并没有进入联盟作为选手,可以告诉我们这是为什么吗?

苏沐秋(沉默了一下,带着些回忆的表情):其实我本来也是要加入战队的,联盟刚刚成立的那个时候,我和朋友约好要一起打比赛夺冠军。但是世事难料嘛,出了些意外。

[十七岁的苏沐秋还带着些稚嫩,笑起来却很阳光,露出两颗小虎牙,总能在不知不觉中感染着别人。

那时候荣耀已经挺火了,和广大热爱网游的少年一样,苏沐秋也常常泡在电脑面前,练级,刷副本,抢boss,但和他们不一样的是,苏沐秋有技术,还挺不赖,有目标,他可是要靠这个养家糊口的,还有队友,最重要的是,这个队友有着和他一样的高技术,高目标,最最重要的是,两人还特别有默契,不止是在游戏中。

这个队友就是叶修。

向来谨慎的苏沐秋居然会带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家伙回家,甚至还会收留这个没地儿住的家伙,不论是当时的叶修,还是现在的他,都说不清原因。套用苏沐橙的话,大概就是冥冥之中自由安排,注定的缘分吧。

苏沐秋所说的那个朋友,也是叶修。

那个时候联盟刚刚成立,苏沐秋就开始物色有潜力的战队,一天按三餐外加下午茶夜宵的频率对着叶修絮絮叨叨着未来,连偶尔才回家的苏沐橙都差不多能倒背如流。

嘉世,叶修所在的战队,或者说是,叶修之前所在的战队,就是当初苏沐秋和叶修约好要一起加入的战队,甚至连合同,都是苏沐秋逐字逐句审核,再和叶修讨论和陶轩商量下来的,就是现在他还记得那些内容。]

记者(略带有遗憾):真是很可惜,我想,如果沐秋也能加入联盟的话,说不定我们的比赛会更加精彩呢。

苏沐秋(保持微笑,神情中还带着些回忆)

记者:不过呢,众所周知,沐秋除了是技术指导以外,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角色身份,那就是银装设计,尤其是针对银武的研究。就我们所知,一叶之秋的却邪和沐雨橙风的吞日,就是你的作品。另外,大家都知道,一叶之秋是叶秋自己带入联盟的账号卡,同时你们两个也是很要好的朋友,沐雨橙风的操作者苏沐橙更是你的妹妹。那么是否方便和我们说说,这两个银武的由来呢。我们都很好奇呢。

苏沐秋(认真地听着记者的问题,听到沐雨橙风时,眼中划过一丝笑意,而叶修的名字被提起时却不着痕迹地挑了挑眉):是的,却邪和吞日确实都是我的作品。但是战队有战队的规定,就算是叶秋和沐橙,我也不能随便说啊。

记者(了然地笑笑):这个自然,那么沐秋能不能透露一些不是机密的秘密呢,也算是满足粉丝们一个小小的心愿。

苏沐秋(状似有几分无奈,交叉的双手托腮,似乎在回想些什么):好吧,其实真的没什么好好奇的。叶秋和我挺早就认识了,在荣耀出现之前。荣耀开服之后我们就一起玩儿呗。我那会就对银装挺感兴趣,为了研究还没少扒他的装备,他也挺够义气,就差没裸奔了还帮着我打需要的装备和材料。却邪嘛,正好我那会研究地差不多,又听说他生日快到了,就当做礼物送他了。至于吞日,哈哈,要加入联盟参加比赛的账号卡总不能太差吧。

[“叶修,你那还有磨砂石和猩红毒针吗?“

苏沐秋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,头也不回地冲某个方向喊,一会,那边传来一个少年的声音:“账号卡在桌子上,自己拿。”

那时候的苏沐秋和叶修已经培养出革命感情了,挤一张床,吃一锅饭,骑一辆车,甚至有时候不得了还只能用一台电脑,苏沐秋也从来不和叶修客气,叶修就更是了,一个第一次见面,PK赢了对方,吃对方的饭,还能跟对方回家的人,再跟苏沐秋客气,大概会被直接赶出家门吧。

很难解释这种感情的由来,反正两个人都很享受这种自在,而苏沐橙,当然也是乐于这样多一个哥哥的场景。

苏沐秋原本用的账号叫秋木苏,双秋的名气在荣耀里已经很响了,但是他选择用另外的账号卡进入联盟。

沐雨橙风就是他的新卡,一个女号。不同于别的账号卡,这张的名字是苏沐秋自己取的,当时还被叶修好一顿嘲笑,但是苏沐秋并不在意那些,风雨同舟,这是他对妹妹最大的承诺。

可谁知道这张卡却是在三年后才出现在世人面前,操作者苏沐橙。]

记者:看来沐秋和叶秋大神的感情似乎很好的样子,对妹妹也很好呢。最后是我个人的一个小问题,你向来都是不接受采访的,神秘感也和叶秋大神有的一拼,这次是你第一次正式公开的采访,我想,除了我之外,一定也会很多人会想问,为什么你会同意这次的采访呢?

苏沐秋(似乎对这个问题早有准备,微笑着对着记者点了点头,才直视着摄像机):原因很简单啊,但是现在得先卖个关子。不过,我想对某人说,等你回来。

 

014

评论(10)
热度(62)

© 倾杯有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