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❤苏
永远天真,永远热忱,永远向喜欢的人大步向前!

一发碎碎念而已


看全职的初衷全然是因为苏沐秋,在15年元旦之际,被同学安利三大刷屏神器,才第一次听说了这个名字。

机缘巧合下,又被基友带进了坑,花了大概一两个月的时间看完,初心不改,依然喜欢苏沐秋。

15年4月吧,第一次接触lof,正巧也是才看我全职情绪最高涨的时候,看到了几位太太的文,迅速入了伞修,贴吧微博,甚至进入了沐秋的痴汉群,虽然一直也默默地窥屏,都是太太们啊,也第一次发现自己也可以这么疯。

后来就遗忘了lof,可能学业也忙,lof毕竟不太习惯,直到今年也就是16年1月底才重新开始。

原因只是写了个段子,1月份唯一的那篇。

再过了几天,偶见60分这个主题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很想试一试,加之那会儿群里要裁员,使劲儿冒泡,发现太太们都在lof呢。

伞修还是修伞,最初虽然入的伞修,可作为爱他就要让他受的我……默默爬墙到了修伞,冷,粮不多,可还是很喜欢很喜欢。

于是自己也开始试着产粮,这么渣的文笔每次看到有人点赞推荐都觉得超感动。

重用lof的时候,记得还是二十几粉,现在居然也翻倍了。

如果有人看到这里还没嫌我烦碎碎念,真的很想再说一句,真的超感谢有人可以喜欢看我的文字,超感谢在爱修伞的路上有你们一起行走。

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在修伞的路上走多远,我只希望在我在的每一天都可以为他们筑一个美好的世界,因为是我爱的人,穿过次元壁深深喜爱的人。

沐秋,我超喜欢你的!
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倾杯有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