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❤苏
永远天真,永远热忱,永远向喜欢的人大步向前!

一个脑洞

总冠军,三连胜。
拿下第三赛季总冠军的嘉世众人都很兴奋,哪怕是一杯就倒的叶修,也架不住一群又哭又笑的醉鬼灌酒,成功醉倒了一桌。
醒来时,却是他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他曾经生活了十五年的家,他的房间。
一周以后,叶秋照例想要偷溜出家,他顺利偷拿到叶秋的包裹,然后在家门口,被父母逮到。
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。
上学,高考,一切顺理成章地发生,符合了所有人的期许,唯独和叶修的记忆不一样。
叶修大一这一年,荣耀横空出世。
嘉世队长苏沐秋带领嘉世夺下第一个总冠军。
第二年,第三年,三连冠,叶修甚至可以想象之后的发展,简直就和他曾经经历的一模一样,除了没有那个叫叶秋的人,变成了苏沐秋,一个常年占领电子竞技镜头,笑容如同他记忆无差的苏沐秋。
大三这一年,嘉世完成了三连冠,叶修准备要出国进修。
出国之前,叶修决定去找苏沐橙。
其实是想找苏沐秋,可是这个人和他以前当队长的时候可不一样,哪里这么容易能找到。
苏家兄妹还是住在那个小小的房子里,小姑娘大概是刚结束高考,正缠着哥哥要一起毕业旅行。
叶修记得苏沐橙那年高考结束,第二天就来嘉世报道了,带着沐雨橙风。
毕业旅行什么的,“神之领域不是更好吗?又大还不用花钱,风景也很好呢”。
到底是他曾经经历的一切只是他的一场梦,还是现在的一切才是他正在做的梦?
叶修这样想,时隔六年又一次走进这个小小的房间,又一次站到苏沐秋的面前。

#浅浅地挖个坑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倾杯有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